上個星期去參加了飛颺青少年的體驗引導員的訓練。


這個訓練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去上。


因為它跟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關。


它越我們怎麼反思。


而這個反思竟然可以透過遊戲來達成。


飛颺網址 : http://flyyoung.fellowship.tw/


 


我們是第十六期班的體驗引導員


聽說在Goodgal可以找到我們這次活動的照片喔。


九月五號晚上七點半報到,一直到九月八號下午三點半結束。在這個當中過了四天三夜的學生生活,覺得好快樂,每天早上七點起來、七點半吃早餐、八點晨更、九點開始上課、十二點吃飯、休息到下午二點再開始上課、六點吃飯、七點半晚會開始(活動組)、約九點半到十點結束一天的行程,十點後就是我們寫功課的時間了,到了寢室,室友們也會聊聊天,約十二點才會睡覺。


到了最後一天,洪中夫老師,要我們分享我們的收獲,用水加入水杯來代表我們的收獲,我加到整個水杯都是滿的,因為我覺得我的收獲是滿滿的。


這次的活動也讓我認識了不同地方的基督徒,有來自南部的、中部的、北部的、東部的兄弟姊妹,可以看得出來我們都是愛主的人。


這一回真是難得的人生經驗,如果每年都可以有一次這樣的經歷,真是再好不過了。


出國玩只是看看風景、吃吃好吃的,但是我們這次的行程讓我心靈跟上帝跟接近了、也讓我們更像上帝的樣式了,是一趟非常好的感靈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笑瞳言 的頭像
    薇笑瞳言

    Gary & Annie 之薇笑瞳言

    薇笑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