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小羊詩歌《願你的國降臨》專輯

下載歌譜 下載演唱示範檔案 將資料轉為可印格式 將資料寄給朋友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安歇在溪水旁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安歇在溪水旁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X)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笑瞳言 的頭像
    薇笑瞳言

    Gary & Annie 之薇笑瞳言

    薇笑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