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人生


時時刻刻都有上帝的恩典跟隨著我、我的家人,就像他說的:凡信他的必有神蹟奇事跟隨著我、我的家人。


你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不信,這個是上帝給權利。


第一個神蹟:吉利回來了,吉利是我們養的一隻西施狗,某一個中秋節,我們到阿姨家烤肉,吉利走失了,我們一直努力的找,一樣找不回,當時心裡想到,我有信仰,可以禱告,怕什麼,因此就開始禱告,希望衪可以回來,可是沒回來,突然又有另一個想法,可以尋神的指意,我就照著神的指意又開始禱告,希望衪的新主人可以好好的照顧衪,結果心裡開始有平安的感覺,再經過一陣子的禱告之後,上帝又跟我說,可以向他求了,因為他的日子要來了(聖誔節),因此我開始求,希望衪可以在聖誔節回來,結果讓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吉利在平安夜回來了,阿姨突然打電話來,向我們說吉利回來了,當時我們正準備去報佳音。你說上帝奇不奇妙


第二個神蹟:當兵,當時抽到的是海軍陸戰隊,每個人都說好操,得確是好操,下了部隊之後不只是操,還有學弟學長制,我也被欺負了,因為我經過吉利的事情之後,晚上一直有禱告的習慣,並且也開始讀神的話(讀聖經),所以我又開始向神求,求他救救我,結果祂安排我去海總看病,醫生也很奇怪的,開始跟我聊天,問我會不會電腦,我也說會,然後醫生就把我調到他們辦公室去當兵了,而且星期六日放假還可以出去高雄市做禮拜,就這樣平安、喜樂的完成了我的軍旅生涯。 祂說祂給你的,都是你可當受的。1997年12月~1999年4月


第三個神蹟:工作,退伍第一個面臨的問題,不知道要做什麼,跟媽媽討論之後決定問看看教會裡的大哥「勝邦哥」,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建議,後來決定到他開的公司(友邦電信),從此展開我做業務的第一頁也奠定下一個非常好的基礎,沒有這個基礎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還能在業務的崗位上繼續下去。從退伍到現在已經是我做業務的第八個年頭也將邁入第九個年頭(1999年~Now)。


第四個神蹟:爸爸回來了(浪子回頭),我的爸爸是一個廚師,但是確因為賭博害了他的一生,因此有一年我媽受不了了,終於跟我爸分居,退伍後有一年的跨年禱告會,我向神求告,希望父親可以悔改,然後回來我們目前不建全的家,當時,大家都覺的他們倆個離婚最好,包括我、我妹、牧師…,但是我參加了那一年的跨年禱告時,就覺得這個不附合上帝在聖經的指意,因此我就許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因為改變一個人是多麼的難,如果不是出於神),結果那一年我的父親因為糖尿病的原因就回來家裡,我們全家也照著聖經的教導,不計前嫌,歡迎父親回來,雖然回來之後還是有老我在他裡面,但是現在他一年比一年更愛主、對於人生的看法也越來越像主,現在甚至在陽明山的福音園有穩定的工作,而且還天天晨更。


第五個神蹟:結婚,2001年12月5日結婚了,信主之前我相信緣份,信主之後我相信我的老婆(淑惠)肯定是上帝派來的,後來上帝也透過某些事,讓我的老婆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我老婆是我高中同學,高中一年級開始交往,但是不到三月就分手了,之後我們並沒連絡,雖然是同班也不講話,我後來交了新的女友,當然我老婆也不乏人追,直到我當兵那年,我、我前女友分手了,她(初戀)出現了,當時她也和她男友分手了,她幫我辦了一場惜別會,我們於事開始連絡,後來我當兵時得了盲腸炎,開刀後他來高雄看我,我就更確定是她了。但是神並沒有因此讓我們婚後一切順利,我想是因為我婚前沒照他的話來做吧。(我們常常心有靈悉,就是打給對發時,他正好也打過來) 有一次更不可思意,我們約在捷運站碰面,當時我從北投出發,他從新生北路出發,我必需換板南線的車,結果一上車,發現她就坐在我進去的那一節車箱內,另外一個是我們決定交往之前的一個同學會,他前天打才給我問我能去嗎,我們隔天就在中興診所對面的巷子內迎面碰到。 真是巧 巧 巧呀。


第六個神蹟,買房子,一共是兩個房子喔,我們本來沒有固定住的地方,但是後來教會有弟兄要賣房子,就問我們是不是要買,我們問了黃姊後,就決定買下它了,從此我們就定居於板橋,在這之前我搬家搬過約三十次(可能更多)左右,一個小學就讀了四間,買下他之後,因為要付代款,我開始對工作的收入有壓力,因為是我要付,所以我開始向神求,要有足夠的薪水,不然就要開天窗了,因此我開始為我的工作禱告,當然也有不夠用的時候,但是總會有辦法可以度過難關,現在我因為有了小孩,上帝看我不夠住,我給了我另一個房子,所以我現在有兩個房子囉。 但是貸款很多,所以沒有上帝我真的沒辦法度過來。


第七個神蹟,姑姑、姑丈、奶奶、表妹、表妹夫都成為基督徒,每個信了主之後,都直說信主真好,但是表弟就是不信,相信上帝有他的時刻表。


第八個神蹟,妹妹考上綠取率只有千份之5左右的中華電信,她只花了不到三個月時間準備,就被他考上了,我想是他的信心,再加上上帝之前帶領他的工作經驗,讓他這麼順利可以考上的。


第九個神蹟,這個話起來利害了,因為我前一天因為跟我那美麗的老婆起了爭執,所以我一個人睡客廳了,但是我拿出聖經出來禱告,那次就像以往一樣,常常我傷心過時,打開聖經,祂也會用聖經的經文來安慰我,陪我度過最難過的時候。最神奇的是隔天是星期天,那天我們傳道(板橋聖教會楊傳道)她就在聚會時幫我們按手禱告,當按到我時,我突然聽到一個聲音,祂問我要不要,我就在心裡問祂:要什麼,要會話會如何,不會又會如何呢,就在此時我的大腦告訴我不要,因為我怕我會在大家面前倒下,結果我的心卻向神說"要",結果我真的倒下了,而且還痛哭了一場,我想這個就是被聖靈充滿吧。當時感覺跟上帝好親近喔~ 真想再來一次。


你如果想要,你也可以得到這樣的祝福,甚至比我們家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笑瞳言 的頭像
    薇笑瞳言

    Gary & Annie 之薇笑瞳言

    薇笑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