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奶奶


神秘小禮物


感謝 子涵 & 沛儒 (小謢士)的一路陪產、照顧 


謝謝小開、雅芳專程來探訪


我美嗎? 覺的我像誰呀?


剛出生5分鍾


待產中,好無聊,只好自拍


5/8 am:5:30 注射催生針..am:11:20 還是兩指..十一點多醫生硬把羊水搓破(人工破水)..加快產程 ..am:11:30 兩指半 am:11:50 全開衝進產室 pm:12:00 生啦

產程兩指拖了超久長達20小時..但是從兩指半到全開不到25分..而且我只能用超痛來形容這次的生產過程.. 除了等待生產的腰酸痛還有最後一小時的待產痛加上生完摓合會陰的痛再加上擠出胎盤的痛還有壓出血母的痛..就是痛痛痛痛痛啦..
生第一胎都可以忍受不ㄞ半聲..第二胎痛的ㄞㄞ叫..實在是真的痛到失去理智..
不過這是很特別的經驗(真的是最後一次了)..跟第一胎的過程完全不同..也發現自己變強壯了..
薇恩的妹妹還真的認得媽媽的聲音..
還有老公真的是很失敗的陪產者.. 請他幫忙都一直給臉色看..不停抱怨.. 還自顧自的睡覺..讓老婆半夜一個人自己走去嬰兒室餵母奶..

也謝謝小護士沛儒和子涵..超感謝兩位的全程陪伴..讓媽媽我能夠暫時忘卻待產的痛苦..







我老婆這幾天已經進入了最後一個星期的生產週期了,每天感覺都好像在備戰狀況一樣,好緊張的感覺,雖然這個是第二胎了,因為生第一胎的時候我人在大陸深圳工作,直到薇恩出生後的隔天我才回來台灣,所以我算起來這次我才是真的親身感受到生產的整個過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呀? 這個是我們這幾天一直在想、討論的問題! 真希望他(她)這個星期天就可以出來和大家見面。


在這裡順便也向大家介紹一下薇恩的網站,隨時都有新的照片更新、淑惠(我老婆)的心情寫照喔。


www.babyhome.com.tw/bb/130476   小薇恩ㄉ成長記事 II (2歲~)


www.babyhome.com.tw/bb/14363  小薇恩ㄉ成長記事 I (0-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笑瞳言 的頭像
    薇笑瞳言

    Gary & Annie 之薇笑瞳言

    薇笑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